《弟子規》紮根教育的快樂老人村莊

 

尊敬的企業菁英大德:無量光!無量壽!無量福!

      

 上淨下空法師老和尚,常語重心長的教誨告誡大眾,【如何遠離恐怖生活】社會的誘惑力量太大。如果想要小朋友讀經真正能收到良好的效果,要從哪做起?從大人做起。兒童沒有一個不是模仿大人的《弟子規》很好,說老實話,《弟子規》不是敎小朋友念的,不是敎他背的。《弟子規》是敎兒童的,誰敎?父母敎。小孩出生之後父母在家裡把《弟子規》做出來,做給小孩看,他就學會了,是這樣的教育。你要曉得中國的家庭教育自古以來是大家庭制度,家庭就是社會,所以治家就能治國,四代同堂是很平常的事情,小孩出生了你看父母怎樣孝敬他的父母(這個小孩的祖父母)他就看到了,敎孝是這麼教法的。做父母的人不知道孝順自己的父母,要叫小孩將來孝順父母,沒這個道理。

     將世界各地,辦理育幼養老落實《弟子規》紮根教育的快樂老人村莊,並有正念的天主教、基督教各大宗教之聖賢教育,【學為人師,行為世範】的薰陶。這百年樹人的育幼養老教育工作及老人福利事業。規劃整理乾淨樸實的房舍出租與健康的老人,附設幼兒園及消費合作社提供養生健康的美食,有經費開源的資金所得。是正業皆可找更多的大德賢能之企業家投資和諧社會,利益眾生的事業。又可賺錢籌募經費,又做了好事,創造平和文化特色的生活博物館,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的文化企業園區,並成為最具中華文化教育特色世界級的觀光特區。

       祈請徐老師領眾指導落實《弟子規》紮根教育工作,常與許多老師及園長討論【弟子規】是倫理道德的規矩: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落實在做人處事的生活中。有關的一些不正當的娛樂規劃,【避免】會有撞球台供大家娛樂使用,爭取一些收入的想法。(驚恐想到許多不正當的娛樂場所,如許多撞球營業場所,發生很多次的火災及打架吵鬧事件,將孩子們打成重傷、死亡,甚而腦部受傷癱瘓一輩子,造成許多社會問題)此為造惡業,毀滅世界,遺害後代子孫,千萬不能去想、去做的。勿忘做每一件事情,皆有因緣果報,須小心謹慎!若有賭博及傷風敗俗之活動規劃,必須不與共業,立即全身而退,*因果自行承擔*, 切記!  切記!

       人有善念,天龍八部皆來幫忙,況又是育幼養老百年樹人【弟子規】深根教育與賢能大德正念共事善業,徐老師定領眾與您一起規劃建設快樂老人村,為全世界最具中華文化特色楷模的村莊生活博物園區落實【弟子規】。

若讚同接受此善業利益世界大眾之文化企業教育模範的成立,真是大功德!

 

祈請   賢能企業菁英大德共襄盛舉落實【弟子規】

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 Multicultural Business Management Education(線上影片播放)http://mbme.tw http://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tw http://amtb2006.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