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是二0一二年講全球的災難
 >>>今天有個同學送了兩本書給我,講預言的,一本書是二0一二年講全球的災難,另外一本是一百年這個世界,我略略的翻一翻,我覺得那是胡造謠言,不能相信。我們相信佛法,佛怎麼告訴我們境隨心轉,如果我們的心善、思想善、言行善,所有災難都能化解,為什麼宇宙跟自己是一體。我們起心動念,人不知道,人本來知道,為什麼不知道他煩惱習氣太重,他障礙太多,心浮氣躁,我們的信息他接收不到,他接收的全是負面的。不如物質,你看,我們也幹了十幾年,從一九九九年,到今年就十一年了,我們種菜,澳洲院子大,種菜。我們種的蔬菜、水果,種的這些農作物,不用化肥、不用農藥,我們每天教它念佛,把念佛機在菜園裡掛了好幾個,滿菜園都是念佛的聲音,有時候佛教歌曲的聲音來供養它們,菜長得特別好。附近這些農家來看到我們的菜園,問,你們怎麼種,種得這麼好我們告訴他,他感覺到不可思議。它懂得我們的意思,愛心!幫助它成長。而且那些小蟲,吃菜的那些小蟲,我們跟牠約定,牠非常遵守有信用,我們都很感動。我們的菜園一定劃一個角落專門供養牠,小蟲專門到那邊去吃,隔著旁邊的菜牠決定不會去吃,牠給我們留著,我們也給牠留著。我們尊重牠,牠也尊重我們,互助合作,共存共榮。我們果木樹很多,大概也有十幾種,我們跟小鳥約定,小鳥也很遵守,懂得我們的意思。我們指定幾棵樹,這幾棵樹長的水果你們可以去吃,不是指定的,你一定要給我保留,你們不能去動。統統都遵守,所以跟這些小動物相處比人好,人都不守信用,牠們非常守信用。          
 >>>我們在《華嚴經》上讀到,不但是一切動物跟我們心靈上能溝通,礦物也能溝通。江本博士水實驗很清楚、很明顯,能,礦物、山河大地都能溝通。我們的善念一起來,整個山河大地、花草樹木統統都變成善,哪裡會有災難災難怎麼產生的《楞嚴經》上佛講得很清楚,貪瞋痴慢,貪婪感來的是水災,瞋恨感來的是火災。現在地球溫度上升,科學家感覺到很害怕、很嚴重,這問題。地球為什麼溫度天天上升發脾氣的人太多了。你要真正懂這個道理,以後可不能發脾氣,你發一次脾氣,就把這溫度又加深一點,你說你造不造罪業永遠保持著心平氣和,你身體健康,你也幫助了一切眾生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瞋恚是火災、火山爆發,這都屬於瞋恚,愚痴是風災,傲慢是地震,傲慢就不平,感應得地震。所以,貪瞋痴慢疑統統斷掉,我們這個世界跟極樂世界就一樣,永遠不會有任何災難,山川秀麗,五穀豐收,那是多麼美好的自然環境,都是我們起心動念所感的。佛法不要說多,就是淨業三福這三條做到,這個世間就太平。我們自己要做,做出來給人看,我們那個菜園就是弘法的道場,讓很多人參觀,一看真做成了,不要農藥、不要化肥,長得這麼好,天天豐收。而且這些菜真的懂得我們的意思,平常供養的量能供養三百個人吃的,我們有時候做法會,不多,一年大概有二次、三次。法會可能有一千人,那個菜園裡的菜就能供養一千人,奇怪!長得又肥又胖。真的,我們互相照顧、互相關懷、互助合作,莊嚴國土。
 
http://mbme.tw http://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網站 .tw http://amtb2006.myweb.hinet.net供養大眾免費結緣http://www.mbme.url.tw歡迎您的加入
          
*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 【扭轉乾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