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寒毛直豎坐立不安
 >>>這種情形,如果我們要是細心,不難體會到。我初學佛的時候,我很喜歡跟章嘉大師坐在一起,一句話不說,享受他的磁場。進入他居住的範圍之內,那感覺就不一樣,走進他小客廳裡面,你就感到非常安全、非常柔和,給你有這種感覺。縱然一句話不說,這感受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一年我在邁阿密,就是講《認識佛教》,因為到邁阿密講堂裡現場一看,很多當地人,美國人,同學們給我介紹他們都是修行人,多半是學密的。我講經,他也不懂,雖然有翻譯,也不能完全理解。有人就問他,你聽不懂,為什麼天天來聽他說這個地方的磁場好,聽不懂,也願意每天到這裡來坐兩個小時,他感受就不一樣。我們學佛的人,在一個環境很惡劣的時候,心地靜下來就得佛菩薩加持,那個感覺就不一樣。所以我們冥感,有冥應、有顯應。
 >>>感應道交是自然的,是性德自然起的作用,善惡統統都有感應。如果我們走向一個殺氣很重的場合,或是你看到屠宰場,那個氣氛不一樣。或者看到一個瞋恨心很重的人,傲慢、瞋恨、嫉妒很嚴重的人,他那個氛圍就不好,你就很明顯的感覺到。以前李老師告訴我,他一生當中曾經見過兩個人殺氣很重,走進他那個氛圍,好像有點寒毛直豎,坐立不安。有一個是叫馮玉祥,抗戰期間的,也是個軍閥,另外一個我記不得,殺氣很重。從這些地方我們就能體會到這個感應,感應是自然的,不是強烈的,我們自己沒有覺察到,實際上都有。心愈清淨,心愈細,這個感觸就愈多。粗心大意,不是沒有,是你的心不清淨,你的妄念太多,所以你不能夠發現,沒有發覺到這樁事情。所以心愈清淨,定功愈深的人,他就能夠突破空間維次,能與一切眾生起感應道交。           
 
http://mbme.tw http://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網站 .tw http://amtb2006.myweb.hinet.net供養大眾免費結緣http://www.mbme.url.tw歡迎您的加入
             
*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 【扭轉乾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