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一 那個影電片全球聯播
 >>>
這個人世間太苦了,不要再留戀人世間,早一天往生就是早一天解脫,留戀這個世間是錯誤的。我們念佛,佛還沒有來接引我們,說明我們的業報沒消掉,業障沒消掉。業障要是消掉之後,業障靠誰來消靠自己,誰都幫不上忙。怎麼消我有壽命,我命裡還有福報,不要了,統統捨掉,障礙就沒有了,佛就來接引你。如果你發大乘心,我統統捨掉,現在還有這個身體在,利用這個身體多幫助一些苦難眾生,勸導他們、幫助他們,多帶一些人往生,好事情,佛菩薩沒有一個不贊成的。生死自在,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一點罣礙都沒有,這更好!我們看到這個世間人太可憐了,尤其災難這麼多。我們知道有災難,從哪裡知道的?從佛經典上,佛在經典上常常說,「一切法從心想生」,這是真理。這世界上的人想什麼「二0一二」那個電影片全球聯播,播了之後人人都在想災難,沒災難,災難也來了,想來的!所以我看了這部電影,我說這是天意,它有兩個作用,一個教人提高警覺,斷惡修善,再不造罪,這是幫助自己、成就自己;另外一個,生恐懼心,天天念災難,沒災難念來了,一切法從心想生。我看了那個電影跟很多同學說,這是天意,大概現在人造的這些罪業沒法子治,法律也治不了,國家也治不了,總統、皇上也治不了,那怎麼辦只有老天爺來。老天爺來治的話,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自然災害確實很可怕。
  >>>那要問:能不能化解災難在佛法上講,答案是肯定的,只要回心向善。佛教給我們兩句話,這是佛門的口頭禪,「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痴」,災難就化解。你要是真幹,它真有效!從什麼地方見效?從自己,自己有災難、有病苦,如果你依照這個方法去修,你的病苦就好了,你個人的業障就消了;業障消了,身體健康就恢復。所謂是相由心生,境隨心轉,這都是佛經上常說的,相貌隨著你的念頭在轉變,身體健康也如是,你心地是善念,健康長壽,如果心裡是淨念,那就更是健康長壽。心行都善,我居住這個環境不會有災難。縱然這個地方造作惡業的人很多,可是有一部分人在修善,這個地方縱有災難,它也輕,不嚴重。古德曾經說過,一百個人當中有一個人修善,那九十九個人都沾光,百分之ㄧ。這話都是真的,都不是假的。
 
//mbme.tw http://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網站 .tw http://amtb2006.myweb.hinet.net供養大眾免費結緣http://www.mbme.url.tw歡迎您的加入 淨土大經解演義第 十二集
                   
 *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 【扭轉乾坤】***
請上網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