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蘭往生事跡】往生兩年,呈紫金肉身!

附:其兒子出家殊勝因緣! 大願菩薩往生後15天內,身體變成金黃色,2年後變成紫金色

上淨下空老和尚:全部活動視頻:https://www.youtube.com/user/amtb2011%23p-  被譽為肉身(大願)菩薩的黃玉蘭居士,出生於1940年正月初四,一生專修專弘念佛法門。於2001年陰歷六月十五,念著佛號,面帶微笑,安詳自在,圓滿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終年61歲。 在家庭自然環境下,未經任何處理,至今肉身不壞,依舊面帶慈祥的微笑,呈現紫金色身,成為佛門肉身舍利,成為佛門珍寶。 肉身大願菩薩說:她此生來這個世界唯一的目的,就是幫助有緣人一起回家,當生圓滿的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佛法的承傳作出自己的貢獻。本來我的壽命是81歲,我把後20年的福壽留給一切眾生。我往生後,不要把我的身體火化,也不要安葬;給我一處靜地,讓我這個身體繼續養著。自然就會成為《無量壽經》中所講的 “紫磨真金色身”,佛教稱為 “全身舍利”。為世人展示佛教念佛及戒定慧修行的成果不可思議。 臨往生前128天,不休、不眠、不飲、不食、無病、無煩惱、無牽掛的與大家共修,一生沒有障礙。沒有病苦,瀟灑自如。 肉身(大願)菩薩用修行的成果,向世界眾生及念佛人宣講這一妙法,並留下這個報身來做證明,以為大眾曾信,示現證明了佛陀教育博大精深,彌陀四十八大願真實不虛,.極樂世界人人能去。彌陀大願(肉身)菩薩--黃玉蘭居士兒子出家殊勝因緣

文:開願法師 我從小就跟著母親學佛,天天跟著母親去念經念佛,佛門裏這樣熏陶著。當時母親經常跟我說,出家多麼好,祖師們多麼厲害,經常灌輸這樣的信息。聽得很多但不以為然。 當時是孩子,就像聽故事一樣,聽了也沒有想出家的念頭。因為母親念佛,帶領大家修行,自己是小孩子跟著母親跟著大家一起念佛,就這樣熏陶長大的。 等到母親快要往生的前一年,有一天,我和母親面對面坐著聊天的時候,她又問了一句,你出家吧,咱家有一件大事情,必須有一位出家的才能完成這個大願。 我說,行,聽您的我出家。母親很高興,就拉著我到佛堂,點上三支香,說,剛才說的不算,你要在佛菩薩面前發願。發了願才算,我給你做證明。我說行,我就跪在佛菩薩面前發願出家,給佛菩薩磕了三個頭。這樣,肉身菩薩笑了,高興地說,我給你做證明了,你出家的事就這麼定了。 我說,那怎麼出家啊?找誰去啊?母親說,不要急,因緣到了就行了。到臨往生的前一段時間交代遺囑的時候,母親說,05年下半年的時候,你出家的因緣就成熟了。 母親是2001年的陰歷6月15日往生的,往生前的128天當中,沒有吃飯,沒有喝水,沒有睡覺,一直在那裏念佛。真正體會到了佛在《無量壽經》上所講的 “隨時悟入華嚴三昧” 具足等持無量功德,無量三昧,隨時在定中,念佛不間斷,入了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境界,能夠體悟到她老人家那種不可思議的修為。 特別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念佛做功課,做完功課以後,在一起坐著,面對面的坐著,忽然間感覺不一樣了,那種境界特別特別的寂靜,特別清凈,就像進入《華嚴經》上說的華嚴三昧一樣,太殊勝了!真的是不可思議!現在想起那種境界,當時共修的時刻,還是很歡喜,當時那種境界很寧靜,很清凈。老人家慈悲的攝受,真正的是為眾生,她自己做到了。 2001年的陰歷6月15日上午,她在念佛,念阿彌陀佛。在念到 “阿” 的時候,帶著微笑就走了。現在8周年了,現在的身體變成了紫磨真金色身,現在還是這個狀態,念著“阿”,面帶微笑,還是這個樣子。就是為眾生作證明啊。 她說,在01年6月15日往生以後,一定要保密,一定不能公開,要到05年因緣才成熟,才和凈空老法師匯報。 母親在我們孩子的心目中,對她非常的恭敬,非常的敬仰,印象當中從來沒有食言過,沒有失信過,她說過的話,我們都百分之百地順從,百分之百地相信,因為她從來沒有對我們說過戲言,從來沒有說過沒被落實過的事情。所以我們有堅定的信心,母親既然這樣說了,一定能實現的。一定可以的。 我們就等啊,等到05年。真的感覺是度日如年。這日子怎麼這麼漫長啊,要等到05年才能把這事情公布出來讓老法師知道。好不容易等到05年。 當時度日如年的等啊,真到05年後心裏又緊張起來了。又憂慮不安了。原因是什麼?老法師一直在海外,一會兒在新加坡一會兒在澳大利亞的,到哪裏去找啊?從來沒有聯系過,又不知道他電話,也不知道他住在哪兒,怎麼找得到呢?這就犯愁了。 因為沒有機會和他老人家見個面,愁得的真是不行了。但是肉身菩薩說了,05年一定能見到。我們也有信心一定能見到的,不要急,既然說了今年下半年,就一定能見到。 就在這個時候,臺灣的悟道法師來大陸,來做中鋒三時系念法會。 第一站到杭州的東天目山做三時系念。當時我們在北京(肉身菩薩是在北京成就的),一聽這是個機會,也許這是菩薩安排的,通過悟道法師有可能就會把這信息傳到老法師那裏。 聽說他在東天目山做完法會就會到咱們山東的德州做一場三時系念,在東方娛樂園裏徐會長那裏。我們從北京連夜就往山東趕,趕到了德州。 到了德州就把我們的來意就跟徐會長溝通。把肉身菩薩的照片、文字簡單的介紹給他看。他一看,這是件大事情啊!這是好事。徐會長學佛非常虔誠,願心發的很大。 他說我一定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後來一想,三時系念只有一天的時間,悟道法師來德州做一天的法會,第二天就要回去了,時間太緊了,還有很多人要見,抽不出來時間啊。徐會長說沒關系,就這樣我也想辦法讓你見一面。 三時系念的每一個時段都有休息的時間,就在這休息的段,悟道法師進了休息廳,徐會長就拉著我們說,趕緊走,只有10分鐘的時間休息,趁這個時間趕緊向他匯報。 結果,我們帶著肉身菩薩的照片文字跟悟道法師介紹。悟道法師一看,也很驚訝很贊嘆。說確實是一件大事情。他說我要想辦法親自把資料遞到老和尚手裏去,郵寄的話怕路上有誤差,萬一丟失了就太遺憾了。 結果當場就撥通了咱們老和尚的電話。他說師父啊,這邊有一件事情要向您匯報。剛好老和尚在澳大利亞,要到香港住一星期。 悟道法師一聽,是因緣到了。他對我們說,這樣子,我在山東做完這場法會以後,然後到北京再做一次法會,法會完成以後,我就從北京直接去香港,然後老和尚從澳大利亞到香港,見面後我親自把這份資料交給他。當時我們非常的感激,感動的熱淚盈眶。總算找到救星了,總算能把這件事情解決了,非常感激啊! 我們參加完法會,就回到北京等這個消息、信息。悟道法師做完法會以後,一個人飛到了香港。結果老和尚的飛機晚點了,他說,他在飛機的大廳裏等老和尚,整整等了十幾個小時。我說真的不好意思啊!非常感激他,把這件事情總算讓老和尚知道了,我們太高興了,因為唯一的希望讓悟道師來給我們辦這個事情,結果他給辦到了。 我們回到北京以後,心裏也沒底,因為還是不很了解。老和尚能不能看到,看到以後怎麼辦呢?心裏還是沒有底。 結果過了幾天忽然接了一個電話:我是凈空法師;我們一聽激動壞了,真的激動的眼淚鼻涕一起流啊!老和尚說資料和圖片都看到了,你們能不能來香港,把這件事情給匯報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個情況詳細地介紹一下。 當時我說去香港要通行證;辦一個通行證至少要一個星期,您老人家只能住一個星期,我們的通行證還沒辦下您已經走了,到國外去了,這怎麼行呢?我說能不能來大陸;到大陸,哪怕一個酒店,一個地方說說也行。或是到深圳,離香港挺近的,去深圳也行。 這樣一說,老和尚說去深圳,行!你們就不用管了我來安排,深圳有個佛教圖書館,那裏老和尚經常去。他說讓深圳那邊邀請,然後你們從北京趕到深圳,然後我從香港到深圳去。 我們聽了以後,高興啊!夜夜睡不著覺,趕緊往深圳去!把這件事情向老和尚匯報。 當時邊匯報邊哭,01年到05年,那麼多酸甜苦辣的事情,這要說出來。還有完整的錄像呢,將來給大家看看匯報的錄像,結果老和尚時不時的眼圈也紅紅的。 當時胡居士(胡妮妮)也在,楊淑芬老師也在,聽了以後都流下眼淚了,她們說這位菩薩太感動人了,太偉大了這樣做。 結果就匯報到肉身菩薩讓我出家。老和尚一聽說,好!我來成全你出家的事情。結果當天就選日子,選日子時說,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準備一下,準備好以後,就到安徽的廬江實際禪寺去剃度出家。這就實現了菩薩說的一件一件的事, 我們一個星期以後,到了安徽實際禪寺。由於老和尚的親自蒞臨,那天非常熱鬧,人山人海的,法會很殊勝。 剃度出家共七十二位。聽說老和尚到大陸,要到深圳來,東天目山當時派了一位攝像師來做攝像,是一位居士。我們在匯報這些事情的時候,他在錄像,他一聽老和尚親自選日子,要舉辦剃度法會了,像不攝了,像我不攝了,為什麼?我要出家。 他趕緊的就回到了東天目山給齊居士說;他說老和尚在深圳選了一個日子,要剃度出家,他也想出家,當時齊居士就派了六十六位來出家,加上我,然後深圳那邊去兩個,北京那邊去兩個,好像一共加起來是七十二位。 當時非常的殊勝,因為因緣難得。剃完度以後,他在經上講過,你看一下剃度這麼多人,多麼殊勝,還講過這件事情。 就這個因緣就出家了,出家以後,就到了深圳,肉身菩薩在北京成就的,後來為了方便起見,老和尚就說幹脆接到深圳去吧,深圳也離這挺近的,緣分也挺好。 當時陳曉旭還在世,她是北京的居士,他們來護送,深圳向館長她們來北京迎接,悟宏法師來主持這個工作,把菩薩請到深圳。所以種種的因緣走到了今天,都是三寶力的加持。 無論是怎麼樣子,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把佛法,把成就的果實展現給大家,這是主要的。 唐僧西天取經,九九八十一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真經取來了,過程是成就了唐僧的功德,果實是成就了眾生的法身慧命,這個重要。 總算把阿彌陀佛的四十八大願證明了,總算把肉身菩薩的心願給開顯出來了,讓一切眾生增信,看到了佛法的博大精深,成就的不可思議,這是佛門一大盛事,非常難得的因緣。肉身菩薩自然成就的。 一些法師大德過世以後,要把他們裝在缸裏,裏面放上白灰木炭把水分給吸幹,變成肉身再鍍金,不鍍金沒法展演。但是大願菩薩,她發的大願和佛相通達,和佛的四十八大願相應啊!她說我這個身體不要做任何的處理,只要放那裏不要動,自然成為紫摩真金身,現在看上去是紫紅色的身體,非常的莊嚴,不需要鍍金,像這樣的成就,歷史上是很少見的!

【世上縱有千百萬到頭卻是一場空了脫生死出輪回一心稱念阿彌陀佛一聲佛號一聲心聲聲佛號喚娘親娘親救我出苦海佛光接引出塵埃ღღ一聲佛號一聲心
★ღ「佛教是教育」,不是迷信,不是拿香亂拜。為什麼?中國的大乘佛法是建立在弟子規*傳統文化儒釋道的基礎上三家傳承!儒釋道的根都在教育,「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這樣偉大的使命,認真落實,教育推動發揚光大。走向永續安定和諧  ☆我心是拋磚引玉!不捨一人

☆素食中餐養生推廣素食-吃素利健康又壽命長!~免費教學-最新消息★觀念要正確 !最新消息:另有課程(快速衝刺班學術科)免費教學、學科烹飪術科,全部道新鮮食材蔬菜。烹飪過程特色皆以水煮菜!★素食創造奇跡 “不患癌症”! 每餐一素★幸福一生“素”★素食美色與養料並舉-色香味俱全★香美蔬菜!!! ◎ 觀念要正確 !【念佛吃素食壽命長!】所以印光大師在世常常講,拯救今天的社會,延年益壽!  【素食念佛放光、福、祿、壽三個護法神!】         ღ=ღ=ღ 我們做的是鋪磚拋瓦的工作!

☆【ღ惟願】
天下和順 日月清明 風雨以時 災厲不起 國豐民安 兵戈無用 崇德興仁 務修禮讓 國無盜賊 民無怨枉 強不凌弱 各得其所並願以印行功德 回向法界一切有情 所有六道四生 宿世冤親 現世業債 咸憑法力 悉得解脫 現在者增福延壽 已故者往生淨土 同出苦輪 共登覺岸

★請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功德加持-功德可消災免難。』每天大眾發心念佛回向給全世界。祈禱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促進希望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戰爭!。回向給大眾頭腦清楚請不要發【射核子炸彈】走向永續社會和諧與世界安定和平和諧、永續大同!。
【念佛!就是ღ我心即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即是我心!我心是拋磚引玉!能不能往生?能不捨一人】

☆愛的教育擴散到全世界!推動世界和平及地球環保.來帶動家庭喜樂,希望人人有工作!創造家庭幸福美滿和諧!
◎『請幫忙把每次訊息傳出去給別人分享謝謝.』http://www.mbme.url.tw --「世界宗教是一家ღ」..功德無量!
★『免費結緣,禁止販售,歡迎翻錄流通!!!下載本影音完整檔網址。ღ放下-智慧就現前~福慧增長ღ 
☆只有深深的祝福.六時吉祥!ღ ~□感恩隨喜讚歎功德無量□~卍我們是教育非營利組織!我ღ心是拋磚引玉!
( 轉載歌曲、網路相片,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必定刪除,感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