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變成鬆很軟
地會陷沉下去
 >>>
我們自己沒有惡念、沒有惡心、沒有惡的行為,這個世界上所有一切災難都化解了,這個我們在講席裡面講得很多。這個大乘教,《華嚴經》上常講,這個山河大地與我們什麼關係?一體,我們起心動念它知道,現在科學家他也證明,確實如此。佛經上講這個一體,那就講到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我從哪裡來禪宗常問「父母未生前本來面目」。我的本來面目從哪來《妄盡還源觀》裡面跟我們說,第二段就講這個事情。第一段講本體,「自性清淨圓明體」,那是能生萬法,那是不生不滅,不常不斷,不來不去,不垢不淨。我們淨土宗叫什麼?叫它做常寂光淨土,就是我們自己的自性,就是我們自己的本來面目。可是一念不覺它就迷了,就變成阿賴耶,阿賴耶三細相,在《還源觀》裡第二段,就講起二用,迷了它就起作用。第一個作用宇宙現前,第二個作用我出來了,正報。諸位要記住,佛法常講依正,依是我們生活環境,正報是自己。我的家親眷屬,家親眷屬還是自己的依報,依報裡有人事環境、有物質環境、有自然環境,統統是依報,依正是一樁事情,不是兩樁事情。彌勒菩薩跟我們講「念念成形」,所以這依報從哪裡來的念頭上來的,一切法從心想生,你有念,那個念就會變現出物質現象。「形皆有識」,那個物質現象裡面有見聞覺知、有受想行識,所以精神跟物質它是合在一起的。
 >>>
我們現在講這個東西統統屬於波動,波動的頻率不一樣。頻率快的,快到極處就產生光,再慢下來的時候就變成虛空,虛空再慢下來就變成氣體,氣體再慢下來就變成液體,液體再慢下來就變成固體,頻率不一樣,同一樣的東西。我們現在科學講分子,分子是相同的,只是頻率不一樣,所以它形成的現象不相同。我們一般人講真空,真空那就是頻率非常快。我們現在所感官當中的空間,頻率也很快,但是比起真空它就緩慢多了,這些道理我們漸漸明白。所以才知道我們自己的起心動念,會跟山河大地,跟整個宇宙產生一種反應。如果我們居住在這個地方,每個人的心都清淨,每個人的心行都善良,這個地區什麼災難都沒有,我們居住這塊大地,這塊大地堅牢。假如我們的妄念很多、惡念很多,不要說別的物質,就是連這大地都產生變化,大地變成什麼變成鬆、很軟,地會陷下去、會沉下去。這些事情非常遺憾,科學家還沒有發現,因為現在人信科學,他不信佛法,他說佛法是迷信。什麼時候科學家把這個事情證實,跟佛經上講的一樣,恐怕那時候太遲了,那時候地球可能毀滅。於是我們恍然大悟,諸佛菩薩降臨在世間幹什麼?真的是救苦救難,他不是為別的來的。佛度有緣人,什麼人有緣?信的人有緣,能理解的人有緣,依教奉行的人有緣,這裡的意思太深了。
 
http://mbme.tw http://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網站 .tw http://amtb2006.myweb.hinet.net供養大眾免費結緣http://www.mbme.url.tw歡迎您的加入
            
*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 【扭轉乾坤】請上網看全文第二0四九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