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釋道之寶『弟子規』06(一)黃婉怡.

弟子規*儒釋道之寶***教兒嬰孩小孩大人總敘弟子規 聖人訓 首孝弟 次謹信 汎愛眾 而親仁 有餘力 則學文******* 入則孝父母呼 應勿緩 父母命 行勿懶 父母教 須敬聽 父母責 須順承 冬則溫 夏則凊 晨則省 昏則定 出必告 反必面 居有常 業無變事雖小 勿擅為 苟擅為 子道虧 物雖小 勿私藏 苟私藏 親心傷 親所好 力為具 親所惡 謹為去 身有傷 貽親憂 德有傷 貽親羞親愛我 孝何難 親憎我 孝方賢 親有過 諫使更 怡吾色 柔吾聲 諫不入 悅復諫 號泣隨 撻無怨 親有疾 藥先嘗 晝夜侍 不離床喪三年 常悲咽 居處變 酒肉絕 喪盡禮 祭盡誠 事死者 如事生

1. 心命詩*弟子規*課程心好命又好 富貴直到老 * 命好心不好 福變為禍兆心好命不好 禍轉為福報 * 心命俱不好 遭殃且貧夭心可挽乎命 最要存仁道 * 命實造於心 吉凶惟人召信命不修心 陰陽恐虛矯 * 修心一聽命 天地自相保


期盼大家共襄盛舉攜手連結合作推動倫理、道德、聖賢、仁、義、禮、智、信、因果教育,「學為人師,行為世範」落實『弟子規,改造命運,改善家運,興旺國運,吉祥如意,天下太平。大眾學習隨喜佈施,贊助善書光碟、法寶經書,至各佛陀華藏淨學會及九大宗教全球世界聖賢教育。考生若經濟上有困難,可發願吃素或承擔服務大眾義工工作修福,並將素食環保大地可健身養生的正確觀念與 大眾法布施,隨喜功德。共創和諧社會、世界和平 功德無量 感激不敬。
 
3※ 親子全家同學素食烹飪,落實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科學因果教育及弟子規的幸福生活。藉由素食烹飪教學給與家人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及素食可行大地環保工作救護地球,救己救人的工作,「學為人師、行為世範」、上行下孝學習生活好習慣,且由晚輩學習可口、衛生、健康素食餐點,來孝養父母、奉事師長,學習自己作餐,從小養成克勤克儉的生活。全家亦可研發美味素食餐點,共同創業營生改善家運,開源節流來渡過物價飆漲克難時期,「走向幸福美滿家庭生活」。

4老師是---上淨下空法師老和尚的護法,發心領眾吃素食,並學習有能力做美味可口營養素食餐點,與大眾廣結善緣;在家及在各行各業工作崗位上落實
弟子規(生活禮節的規矩,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的生活教育。稟持了凡四訓的精神及俞淨意公遇灶王爺的啟示(有DVD影片介紹),推動倫理、道德、聖賢、仁、義、禮、智、信、因果教育,「學為人師,行為世範」落實弟子規,改造命運,改善家運,興旺國運,吉祥如意,天下太平。徐老師一定慈悲領眾,鼎力相助。已有各地大眾來學習,並回家鄉散播養生健康的素食觀念及推動弟子規深根教育。

5
親子全家同學素食烹飪,請攜帶】:
<1>*個人環保餐具及安全方便水果刀、片菜刀、

<2>*1塊乾淨抹布
<3>*紅蘿蔔、白蘿蔔、馬鈴薯、根莖類的食材,親子共同學習切
  花、擺盤美麗餐點。因護生食譜共四集,每經印出,即刻被請盡,
  皆無留存,請考生大德們可至電腦下載所需的內容。

6弟子規深根教育
命自我作,福自我求
心好命又好,富貴直到老;命好心不好,福變為禍兆;心好命不好,禍轉為福報;心命俱不好,遭殃且貧夭
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命實造於心,吉凶惟人召;信命不修心,陰陽恐虛矯;修心一聽命,天地自相保。

7養生療病的親證

祈請您的善念 祈請您的愛心 與眾生結善緣
和諧互助環保 素食行為世範 改善眾生命運
從事素食營生正業 可轉家業平安吉祥。

分享豐富素食養生療病的親證,素食回生起興的科學因果證明,至誠感通的事實。互助證照考試經驗分享,歡迎加入素食養生、環保健身研習的行列。歡迎親子共同參與、可隨時插班(隨手做環保、明天會更好 ~ 請攜帶三寶環保杯碗筷)我們的學員義工免費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