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淨下空老和尚:❤念念阿彌陀佛一善!世界和平化解災難功德無量!是心是佛 是心作佛


6620179.jpg


❤ 祈禱世界 -天下平安無災健康!
我們不善的念頭破壞了,就是『貪瞋痴慢疑』特別著重懷疑。
跟佛經上講的一樣。棄惡揚善、改邪歸正、端正心念,他講得很簡單,三句話就把問題給解答了。心的病毒(貪瞋痴慢疑)沒有了,外面的病毒也沒有了。好好❤念念阿彌陀佛一善!化解災難功德無量!
我們聽了科學的報告,上一堂課,黃念老舉科學家的報告。他講從一九八0年後,科學家發現的微中子,這個物質小到什麼程度?它的體積等於一個電子的一百億分之一。它有能力穿過十億公里(十億公里就是十萬萬公里)金屬,它自由往來的。這個信息讓我們聯想到,今天空氣裡帶著有病毒的這種微生物很多,它在空氣裡面流轉,它能透過人體。這就是講我們一般人講免疫的能力,透過你身體,沒有沾染;如果透過你身體,它停留在裡面,你就感染病毒了。我們穿衣服不行,它能穿透,它能到你身體裡面。穿再厚的衣服,防毒、消毒的衣服都不行,它連鋼板都能透過,我們這個水泥牆壁擋不住,你就愈想愈可怕。可是佛告訴我們,清淨平等覺能保護你,你心地善良,清淨、慈悲,它通過你的時候一點障礙沒有。如果心地不善,心裡面有毒,有貪瞋痴慢疑五毒,心裡面有毒,它遇到之後,它就會停留在你身體,你身體就帶病毒。
◎「世界宗教是一家」閱讀更多開示!http://www.mbme.url.tw

隨時發送 淨空老和尚影片短文智慧法語、健康身心素食訊息、共修活動、贈送法寶訊息等。
請到主頁看已分享的貼文,image請點選上方??image??進入主頁繼續閱讀更多開示
image歡迎轉發『日日靜定生慧』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vwi4942r 及 https://lin.ee/555kLEe 感恩歡迎您! 將本帳號設為好友image放下-智慧就現前~福慧增長?只有深深的祝福.六時吉祥!image
?感恩卍我們是教育非營利組織!( 轉載歌曲、網路相片,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必定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