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0004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

 ***承接取段上下文*** 我們在此地看到佛告訴我們這樁事情,我們修淨土的同修們立刻會聯想到,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極樂世界人太多了,不止九十二那由他,不止。每一個人,即使下下品往生的人,你都感覺得彌陀、觀音、勢至天天在你身邊,這個不可思議。那就是說西方三聖有無量無邊的化身。所以到極樂世界福報大,誰教你?阿彌陀佛教你,觀音菩薩教你,大勢至菩薩教你,十方諸佛教你。十方諸佛,你天天會去拜佛,去訪問他們,去供養他們,帶一點禮物送給諸佛,佛一定給你說法。所以,他的成就無比的快速、殊勝,道理在此地。不像我們這個地方,我們這裡學東西真的是一暴十寒。你看我們今天一天二十四小時,我們在一塊學習只有兩個小時,還有二十二個小時打妄想,你成就當然困難。到極樂世界的,你學習永遠不中斷,真的是法喜充滿,常生歡喜心。所以你吃東西都忘掉了,吃飯、睡眠都忘掉了,精神飽滿,日夜不間斷,這是那個環境。忉利天都有這樣殊勝的環境,佛國土更不必說了,從這裡能夠想得到。然後你就想到,極樂世界要去,不去太可惜了,我們這一生能辦得到,不是辦不到。都要懂得。

【*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 【扭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