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少了所以就不能不護航
 >>>美國過去有一個預言家凱西,這世界上很多人知道,他是一個靈體附身,用催眠的方法替人治病。這個靈非常善,確實在過去生中是他的好朋友,緣分很深,附在他身上。他告訴我們,這個世間所有一切人一生當中的遭遇,沒有一樁事情是突然的(就是沒有原因的),沒有一樁,都是有前因後果。過去生中沒有因,這一生當中你怎麼會遇到這個事情這一生當中所造的因又感到來生的果報。這是業因果報事實真相,他說出來了。我們從這樁事情就聯想到,我們今天信阿彌陀佛,真幹,就曉得不容易,跟前世的因一定有關係,也就是過去生中、多少劫來,我們都念佛求往生。為什麼沒去大概在臨命終時有懷疑。所以生生世世累積下來的善根福德因緣,這一生又遇到,深信不疑,這一生往生不是僥倖的,沒有僥倖的事情,是應當慶祝我們累劫的善根在這一生成熟,是這麼回事情。這真正值得可喜!如果沒有成熟,這一生當中還是不能往生,依然錯過。
 >>>只要我們細心冷靜去觀察,全都能看出來,看得清楚,看得明白。譬如一個念佛人,念得很好,功夫不錯,沒有妄念,起心動念心裡都是佛號,臨命終的時候家親眷屬在旁邊擾亂,急著要想方法來急救,這一急救就麻煩了,可能在這個時候他心就亂了,那就去不成。這真正是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或是你的兒孫,或是你的兄弟、你的親朋好友,他也是善意不是惡意,善意,障礙你往生。所以《飭終津梁》裡面特別提出這個警告,人在臨終的時候最好家親眷屬不要接近,隔離,讓同參道友助念送他往生,走了之後八個小時以後讓他家親眷屬再來看他,這很有道理,這是安全的護航,這不是不人道,這裡頭有大道理在。念佛往生八小時應該沒有問題,他真的已經到極樂世界去了,留下來這個遺體怎麼處置與他不妨礙。這是講什麼就是習氣。真有功夫,習氣很薄,那不在乎,一斷氣他就走了。但是這種人少,太少了,所以就不能不護航。     
 
     http://mbme.tw http://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網站 .tw http://amtb2006.myweb.hinet.net供養大眾免費結緣http://www.mbme.url.tw歡迎您的加入
 
*祈勸大眾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停緩地球冰山暖化*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 【扭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